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中国

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海外选拔说明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3月3日,驻韩使馆教育处在韩国首尔大学举办了“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海外选拔说明会”,驻韩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于永泉,在韩中国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在韩自费留学生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驻韩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于永泉老师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公派留学出国项目的申请选派情况及国家奖学金投入的方向与重点。他表示,在韩使馆教育处在海外选拔公派生项目和优秀自费生奖学金项目上,会一如既往的为在韩中国留学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提供指导与帮助。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得到国家资助,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其次,在韩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宁,对国家奖学金海外申请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在外选拔说明会自2015年举办以来,随着会议内容的不断充实和详细,为在韩中国留学生申请国家奖学金提供了详细和有效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然后,往届申请成功的学生干部们针对不同的奖学金项目分享了申请心得。针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项目中,魏帅、金晓丹、孙鹏飞三位同学分别对项目概况、文科类、理工科类项目申请经验进行了介绍与分享。针对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国家艺术类项目公派生郭大卫和王琪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



           会议最后,在现场问题解答环节中,各位公派学联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学费申请,使馆推荐资格,语言成绩证明及材料翻译公正等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回复与解答。

        本次说明会,针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指导,使广大在韩中国留学生对国家奖学金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申请国家奖学金项目的积极性和热情。



在韩中国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