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举办“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消息,该中心将于2021年3月20-21日举办“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

       据该中心介绍,本次线上教育展是在总结以往线下展和去年线上展经验基础之上,经广泛了解海外院校多样化参展要求后,精心设计并打造的信息网页静态展示与在线直播于一体的互动平台,其特点包括:一是动静结合,全面展示院校信息和留学资讯;二是在线直播与院校专场对接相结合,有效统筹主体活动与院校个性化需求;三是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吸引广大学生与家长广泛关注。

        有关本次教育展的详细信息,可点击查阅下面附件内容或直接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咨询。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毓鹏、张凤宇

        电话:+86-10-62677579 / 62677577

        邮箱:ypsun@cscse.edu.cn / fyzhang@cscse.edu.cn

        点击查看附件内容:“202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英文宣传介绍 (含 招展函 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