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学院简介

  西安欧亚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我们主张为学生提供有用的教育,使学生“学了有用,学得受用”;懂得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和当今市场经济最新鲜的变革,并且能够前瞻性地把握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我们致力培育优秀的毕业生,使其具备专业才能和批判性思维,而且追求终身学习,以应付全球化的工作环境。

  商科教育领航

  作为本地区应用技术大学商科教育领航者,西安欧亚学院以商科为载体,利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改变了传统的商科的知识结构,教学环境、教学模式、教学内容、考核方式。

  陕西唯一一所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院校

  2010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发办[2010]48号文),确定西安欧亚学院为民办教育改革试点单位,也是陕西唯一一所列入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的民办高校。

  全国唯一一所获批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民办院校

  欧亚正式被批准为国家教育信息化本科院校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共有70多所高校入选,其中包括清华、北大、复旦等985高校,我校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批的民办高校,陕西省共有两所高校获批。

2018中国财经类民办高校第一名

  在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欧亚连续五年蝉联第一名,是中国大陆地区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最高的财经类民办大学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专职教师

  学历要求:研究生(博士或优秀硕士)

  招聘条件:1、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要求;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需求

学院 专业或方向
会计学院 1)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大数据、税务、内部控制、审计; 3)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物流贸易学院 1)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工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2)国际贸易、管理学、经济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俄语相关专业。
休闲管理学院 1)体育、运动康复相关专业; 2)工商管理。
金融学院 1)统计学、信息管理、金融学相关专业; 2)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1)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动画设计、环境(景观)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 2)计算机软件应用相关专业; 3)数据统计相关专业。
文化传媒学院 1)传播、影视、电影、传媒相关专业; 2)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科学相关专业; 3)营销、策划、设计、经济市场相关专业。
人文教育学院 1)音乐教育学(音乐教学法研究方向)、艺术治疗、舞蹈/舞动治疗、音乐治疗相关方向; 2)小学教育、数学、教育学、英语、英语教育; 3)临床心理咨询方向。
人居环境学院 1)土木工程(本科或硕士的课程体系中学习过BIM信息化技术、绿色建筑类课程); 2)工程管理、建筑类相关专业; 3)管理科学与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高职学院 会计学、房地产经济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业管理、体育经营管理、体育赛事运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软件技术相关专业
通识教育学院 数学、物理、英语、体育、思政、哲学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及个人成长

  公园式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办公设施

  孩子入学,签约品牌幼儿园及小学

  多条班车通达市区,轻松上下班

  寒暑假带薪,轻松出游

  教师节、中秋节、春节,各种节日福利金 

  学术假期补贴、住房补贴、午餐补贴,人才安居补贴,提升生活质量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全方位保障健康

  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活动,极具欧亚色彩的组织文化

  带给你不一样的欧亚温度

  教学、科研、产学合作、管理,多样的工作平台实现你的成长发展

  全员覆盖的职称评审体系满足你在不同领域的职业成长需求

  公派赴境内外知名高校交流、访学

  带薪赴行业500强企业挂职锻炼、交流学习

  各类人才项目,获得快速晋升机会

  在欧亚,你的个人成长我们始终相伴

  四、应聘方式

  登录“前程无忧”网站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选择意向岗位进行投递;

  点击“欧亚学院招聘”公众号首页“招贤纳士”,选择意向岗位进行投递;

  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zhaopin@eurasia.edu ,邮件标题: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来自中国留学网。

  备注:工作人员在收到简历7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查,若符合相关要求会进行电话沟通,请耐心等待,若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单独通知。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