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第十七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 在线交流活动(韩国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七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在线交流活动(韩国站)于6月1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春晖杯”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协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艾宏歌公参、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李晓哲副主任出席活动,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的代表、往届参赛入围留学人员代表以及30余位有意回国创业留学人员代表在线参与活动,1000余名留学人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活动。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艾宏歌(主屏)

艾宏歌公参介绍了近年在韩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情况,特别是“春晖杯”大赛韩国分赛区设立所做和筹备工作,鼓励广大留学人员刻苦学习和钻研,勇于追求和探索,积极投身回国创新创业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主屏)

李晓哲副主任向留学人员表示真挚问候,全面介绍了“春晖杯”大赛项目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讲解了大赛目前最新政策和整体情况。他欢迎留学人员积极通过“春晖杯”大赛平台开展回国创新创业活动,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主任汪波)

(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运营部主任孙祥龙)

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主任汪波和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运营部主任孙祥龙分别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和常州地区社会经济综合发展情况以及吸引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和优惠条件,真诚欢迎留学人员回国创业。

开采夫(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喆(左)、

浙江简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艳龙(右)

   “春晖杯”大赛往届入围项目留学人员代表,现为开采夫(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喆和浙江简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艳龙分别分享了他们创业和参赛的经验和体会。

活动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春晖杯”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唐晶老师与在线参与活动的留学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大家有关报名参赛的相关问题。

(活动场景)